top of page

8月12日新一轮联邦移民EE抽签分数466,抽取3600人

8月12日,联邦移民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新一轮抽签公布。一共抽取3600人,抽签分数466。此次抽签比上一轮抽签高出7分。最近EE抽签分数居高不下,让我们举个例子看看申请人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满足466分:

A申请人,28岁,单身,中国硕士学历(通过学历认证等同于加拿大学历),雅思8777(LRSW),无法语成绩,国内工作经验3年(NOC 0AB职位)。总分469。

B 申请人, 28岁,单身,加拿大硕士学历,雅思8777(LRSW),无法语成绩,加拿大工作经验1年(NOC 0AB职位)。总分489。

B申请人,28岁,单身,加拿大本科学历,雅思8777(LRSW), 无法语成绩,加拿大工作经验1年(NOC 0AB职位)。总分462。

加拿大联邦移民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是2015年推出的移民申请平台,该平台面向全球的申请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建立在线档案,进入EE候选池,平台给申请人自动打分,移民局根据得分排名,每两周进行一次抽签,划定一个分数线,向分数线以上的申请人发出移民邀请。​

EE的特点是,拥有加拿大学历和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将获得加分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EE并不是一个移民项目,只是一个申请移民的平台。要能进入EE候选池,申请人必须满足联邦技术移民(FSW)或者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EC)以及联邦技工移民(FST),因为中国申请人很少走FST项目,这里就不介绍。只介绍FSW和CEC的要求:

联邦技术移民(FSW)条件:

​​

雅思成绩至少4个6 高中以上文凭 技术移民打分超过67分 足够的定居资金 过去10年里至少1年的全职工作经验,工作岗位必须是NOC 0,A,B以上

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EC)条件:

过去3年里有12个月的全职或者兼职工作经验,工作岗位必须是NOC 0,A,B以上

工作经验必须是在加拿大取得,工作期间必须有合法的工签

学生期间实习,或者自雇工作经验不算

NOC 0,A工作要求雅思成绩4个6以上,NOC B要求雅思5(阅读可以是4)

如果申请人在EE候选池中获得移民局移民邀请,将有60天时间递交所有申请材料,收到材料后,移民局承诺在6个月内完成审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