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季度加拿大国际移民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到2018年4月1日至7月1日,加拿大国际移民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推动人口总体增长,这是自1971年以来三个月以来的第二大人口增长。加拿大的人口在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68,687人,其中82%,即138,978人,归因于国际移民。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这种国际移民水平“超越了以往任何一个季度”。国际移民增加是2018年第二季度加拿大人口增长的主要动力,无论是在全国还是省级城市。(国际移民增加的计算方法 = 抵达加拿大的移民+返回移民+非永久性居民人数 - 离开加拿大的临时移民和移民。)

在全国范围内,加拿大在本季度迎接了87,661名新移民,这是自1971年统计开始以来的三个月内移民人数第二多的季度。本季度非永久性居民人数增加60,446人,加拿大统计局表示此结果“明显高于近年来观察到的人数。”这主要是因为工签持有人数增加,其次是学签持有人和难民申请人。

这是加拿大史无前例的一次三个月内国际移民人数几乎抵消了加拿大死亡人数 (67,997)。总体而言,加拿大预计的自然人口增长(出生人数减去死亡人数)为29,709人。

值得一提的是,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实际上经历了人口自然减少(死亡率大于出生率),但被移民到该省的人数抵消。加拿大统计局表示,4月1日至7月1日期间,国际移民是加拿大大多数省份和育空地区的人口增长的主要动力。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艾伯塔省,西北地区和努纳武特地区除外。

魁北克省有非永久居民19,506人,这是也是三个月以来的最高记录。安大略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第二季度非永久性居民数量也出现前所未有的增长(28,329和8,189)。

根据其多年移民计划(Multi-Year Levels Immigration Plan),加拿大预计将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迎接近100万新移民。根据该计划,2018年将有310,000名新的永久居民在加拿大定居。这一目标将在2019年增加到330,000名新移民,另有340,000人将在2020年定居。

资料来源:CIC-News

 

全景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加拿大东部最大城市哈利法克斯,持有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委员会(ICCRC)颁发的移民顾问牌照,同时也是加拿大专业移民顾问协会(CAPIC)会员,能提供联邦移民,省提移民,家庭团聚移民,投资移民,探亲签证,旅游签证,学习及工作签证等所有移民和签证相关的服务。

公众号无法咨询,如有疑问,请发邮件到: info@panoim.com

公司地址:Suite 588, 5991 Spring Garden Rd., Halifax, NS, B3H 1Y6

公司电话:(902)492-0369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