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斯科舍省邀请首批314位申请人参加新的移民项目

新斯科舍省移民局于8月2日启动了一项新的省提名移民项目:劳动力市场紧缺项目(Nova Scotia Labour Market Priorities)。该项目是指:NS省移民局通过联邦快速通道系统邀请当前符合紧缺职业要求的候选人,并向他们发出省提名意向书(Letters of Interest,LOI),被邀请的候选人可以直接递交移民申请。通过实施该项目,省移民局可以针对性的邀请现阶段最紧缺的职业候选人,以便灵活满足复杂的劳动力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NS省劳动力市场。

8月8号移民局即签发第一批314封意向书,第一批受邀的紧缺职业为幼儿教育工作者及助理(NOC4214)。收到意向书的候选人需提供雇主推荐信,证明候选人有至少两年从事该职业的工作经验。

 

项目优势

· 该项目走快速通道,审批时间短

· 一旦满足条件被邀请,省提交申请后即可获600分省提名加分,长期在候选池分数不够的候选人不需再苦苦刷分

· 不限制工作经验所在国家和省份,只要满足该次抽签时移民局公布的紧缺职业类别及要求,就可能被邀请

申请人要求

1、获得NS省移民局发出的意向书(Letters of Interest)

2、满足快速通道移民系统对工作经验的最低要求

3、有足够的定居资金

4、在您当前居住的国家有合法的居留身份

5、在您收到意向书时,符合特定标准(比如紧缺职业工作类别,工作要求等)

申请流程

1、在联邦EE系统注册,进入快速通道候选池

2、满足紧缺职业要求,获得意向书

3、30天内在线填写申请表,整理提交所需材料,提交申请

4、获得省提名证书,在快速移民通道获得600加分

5、在快速移民通道抽签中被抽中,获得邀请信,按照要求提交PR申请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