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拿大在国内新成立的7个签证中心已开始营业(内附详细地址)

上周,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访问中国,在南京主持新签证申请中心开幕礼,加拿大驻中国大陆主要城市的签证中心现新增7个。移民部指出,今年来自中国的签证申请已超过50万份,较去年度增加15%。

除了南京之外,另外6个新设在中国大陆城市的签证申请中心也同时正式启用,它们分布在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武汉。

移民部表示,中国居民申请加国签证的需求正在增长,新开设的签证申请中心在应付这方面需求上,将担当重要角色。明年又是“加中旅游年”,新签证申请中心亦将有助推动两国更密切文化交流及游客来访。

明年接受银联付款

移民部又指,加中两国联系继续增加,移民部今后仍会致力为中国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加国签证申请服务。明年初起,签证申请中心将接受以银联卡支付费用。

此前,加拿大在中国大陆已有4个签证申请中心,它们分别设在北京、重庆、上海及广州,在香港和台湾台北也各设一个签证申请中心。

全球95国共设137个签证中心

加拿大现在在全球95国开设137个签证申请中心。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是经由加拿大政府授权,在所在地受理所有短期居留签证(旅游、学生及工作签证)以及加拿大永久居民旅行证件的申请。

签证申请中心授权提供行政支援服务,例如签证申请的收件和将弥封有审核结果的信封返还给申请人。签证申请中心也可以协助加国驻外使领馆签证处与申请人安排面谈的时间。

签证申请中心未被授权提供任何有关申请永久居民及加拿大公民领事服务的资讯及咨询,包含技术移民快速通关申请、线上申请支援、加拿大公民权及任何与签证申请表格、辅助文件的特定资讯或和签证申请流程有关的建议。

签证核发与否,全权由加拿大移民、难民暨公民部的移民官员审核决定。审核标准是按照加拿大移民法规条文办理。签证申请中心无权改变或影响申请签证的结果,也无法提供与签证审核结果相关的建议。

新闻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