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旅游签转学签--成功案例分享

本周二,我们一位妈妈客户境内旅游转学签获批。客户7月底walk in咨询转学签,经过我们的专业分析后,认为客户条件不错,成功获批概率大。客户非常开心,当即签约。

8月我们为客户递交了两所学校两个专业的申请,中间补交了成绩单等资料,在9月底顺利拿到学校offer. 同时,客户一直在学习语言。

因为旅游转学签的关键是要在6个月内读完语言课程,越快越好。中途我们一直非常关心客户的语言学习进度,一再强调不能挂科,否则可能失去学签申请资格。

12月中,客户顺利从语言学校毕业。我们以最快速度组织好学签申请材料,在12月21日网上递交。1月29日,收到体检通知。客户当天体检,30日,收到批准信。

境内旅游转学签虽然各种消息疯传,但是只要各项材料准备充分,学习计划写得合理,仍然是有很高的成功率。

项目优势

1. 过签率高。大龄申请人,高学历倒读(如硕士申请学院),语言成绩不好等在加拿大境外很容易被拒签的申请人,境内申请学签的过签率远高于境外。在境外有过拒签历史记录的也不用担心,在境外拒签的理由一般不适用境内签证申请。

2. 要求低。境内申请学签不需要大额资金证明,更不需要一年流水,房产车证等。

拿到学签后的好处

1. 拿到学签,认真完成学业,毕业即可申请工签,积累1年工作经验就符合NS省移民条件。

2. 对于以移民为目标的客户,获得学签后,配偶可以申请同样时长的工签,合法在加拿大工作,结合NS省的经验类移民,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一年以后配偶即符合移民要求,甚至不用等学签持有人读完书,就可能全家都拿到枫叶卡了。

3. 家长拿到学签后,可以带小孩来加拿大,小孩可免学签,免学费入读中小学,享受和本地居民同样的待遇。

4. 学签持有人居住一定时间后,小孩可以申请牛奶金。

5. 学签持有人1年后可以申请本地医疗卡,享受免费医疗。

总结一下,拿到学签,很多福利和本地居民几乎没有区别。而且,对于想移民的客户来说,拿到学签,全家一起过来,然后买房,买车,投资,配偶去找工作,小孩入学等等都没有限制,几乎等同于移民了。

如果需要了解旅游转学签详细内容,可关注我们公众号,我们会分享更多最新移民案例和资讯。

 

全景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加拿大东部最大城市哈利法克斯,持有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委员会(ICCRC)颁发的移民顾问牌照,NS省外劳招聘顾问牌照,以及NS省高等法庭监誓官牌照。同时也是加拿大专业移民顾问协会(CAPIC)会员,能提供联邦移民,省提移民,家庭团聚移民,投资移民,探亲签证,旅游签证,学习及工作签证等所有移民和签证相关的服务。

如有疑问或预约,请发邮件到: info@panoim.com

公司地址:Suite 400, 5991 Spring Garden Rd., Halifax, NS, B3H 1Y6

公司电话:(902)492-0369

营业时间:10:00 AM--6:00 Monday to Friday

公司网站: www.panoim.com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