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外省(魁省,安省,BC) 同学如何通过NS省移民

魁省移民局在这个十月底对PEQ的大变革,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翻脸无情,给了广大同学一记重击。我们办公室最近接到很多魁省的咨询,一个个都是无比紧急,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经营。所以,特此写一篇文章提供我们省移民的解决思路:

1. 假如你已经毕业,有1年以上的毕业工签

(1)如果之前一直在魁省学法语,没有积累到1年工作经验,不要紧,立刻来我们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工作。如果找到的工作是NOC 0AB,只要全职工作一年,然后雅思考到4个6(0A类工作),或者5554(B类工作),那么就符合我们省经验类移民,该项目省提名大概2-3周批下,EE里可以加600分,联邦阶段3-6个月批下。所以,从开始工作到拿到枫叶卡大概15-18个月。如果递交移民之后工签快过期,可以续桥梁工签,或者转成visitor身份在境内等移民批下。

请注意,该项目不属于雇主担保。我们俗称的雇主担保一般指雇主必须提供一个job offer承诺聘用申请人一定年限。而该项目属于工作经验积累,要求是只要在过去3年里,在我们省积累满1年全职工作经验即可,中途可以更换雇主,更换工作。不要求所学和工作相关,不要求申请人必须在我们省毕业。不要求申请人拿到枫叶卡后还必须给雇主上班。

该项目只适用工签长度超过1年的学生,并且只能在我们省工作满1年以后开始申请移民。关键是尽快找到B类以上工作,能够在工签过期前积累满1年工作经验。

(2)如果之前在魁省有一年的工作经验,来我们省找到愿意提供担保的雇主,可以走大西洋项目或者技术移民项目。这个两个项目要求比较接近,过去5年(技术移民)或者3年(大西洋)有一年工作经验,有雇主愿意提供joboffer,雅思4.5以上,可以立即开始申请移民。区别是技术移民在联邦阶段审批预计是15-19个月,大西洋项目联邦阶段审批是6个月。所以,从找到雇主到拿到枫叶卡,技术移民大概17-21个月,大西洋大概8-10个月。

该项目适合已经有至少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工签即使短于1年也没有关系。关键是能尽快找到愿意担保的雇主。

2. 假如工签短于1年

如果之前积累了几个月工作经验,但是不到1年,可以继续工作直到满一年。同时,尽快联系我们省的雇主提供joboffer,然后参考上面1(2)移民方案。

如果之前积累的工作经验不足1年,同时工签也不够继续工作直到满1年,那么只能想办法先续工签。可以通过配偶或者commonlaw 伴侣的学签来续工签,续到1年以上工签,参考上面1(1),来我们省走经验类移民。如果单身,只能通过雇主申请LMIA来续工签。

如果之前已经有1年工作经验,请参考上面的1(2)方案。

3. 如果是学生在读

可以立即联系转学,到我们省完成余下的学业,届时根据情况可以走大西洋留学生类别,经验类,技术移民类或者留学生创业类省提名,出路很多,暂时不用担心。

最后,很多同学也关心NS省项目会不会变。坦白说,没人能给一个确定答案。但是,从历史趋势看,2015年EE上线后,我们省的移民政策没发生过一起类似魁省这样的巨变。我们省自由党2013年上台,2017年连任,一直以来,对华态度说友好都不够,简直是爆好!对移民也是持续的欢迎,所以我们的省提名是非常友好的,外省都不知道,本省留学生一直默默享受着这个利好。

最后,我们想说,虽然任性的魁省一次次伤害了大家。但是,整体来说加拿大是非常欢迎留学生的。留学生始终还是最容易拿到移民的群体。只要针对自己的情况,找准方向,拿到枫叶卡只是时间问题。全景移民在NS省提名,大西洋高,中技能以及国际留学生三个类别都积累了丰富经验,拥有大量成功案例,非常乐意为PEQ学生提供有保障的移民解决方案。

以上方案也适用于安省和BC省学生,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