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毕业工签新规定--放宽申请要求

2019年2月14日,移民局更新了关于毕业工签PGWP的规定。

主要变化

1. 将申请工签的时间从毕业后90天延长至180天。

因为毕业工签只能申请一次,对于还在犹豫是否要继续攻读更高学位的同学来说,

工签申请时间从毕业后的90天延长到180天,拥有了更多休整和考虑的时间。

2.不再要求毕业生申请工签时,持有有效的学签。

但是您的学习许可必须在毕业后180天内的某个时间点有效。

小编了解到有相当多的同学没有注意过旧规定中“持有有效学签才能申请“的条款,在学签过期之后才开始递交PGWP的申请,导致了整个申请不顺利。新规定不再要求申请工签时,持有有效的学签,使得申请毕业工签时会遇到的问题更少。

例外情况:

有的同学一毕业就找到了工作,工作单位要求立即上岗。那么递交毕业工签申请后是能直接合法工作的,但此时必须要持有有效的学签。

其它新规定细化的标准

1. 毕业工签申请可以在境内递交,也可以在境外递交。

2.要求学生在除最后一个学期以外的每个学期都全日制就读。新规对中途休学的情况做出了比较宽松的处理方式。

3.16-23个月连读的硕士或博士项目也可以获得3年工签。

4. 如果学生就读了一个以上的学院课程,且两个课程都符合PGWP要求,如果两个项目学期时长加起来超过了2年(每个项目至少8个月),则也可以获得三年工签。

以下情况,无法申请毕业工签

1.申请人曾经在加拿大申请,并得到过毕业工签。 例如,申请人本科毕业后得到了3年工签。但申请人选择继续研究生的学习。那么在申请人研究生毕业后,不可再次申请毕业工签,也不可续签毕业工签。

2.所就读的院校不符合PGWP要求。

 

全景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加拿大东部最大城市哈利法克斯,持有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委员会(ICCRC)颁发的移民顾问牌照,NS省外劳招聘顾问牌照,以及NS省高等法庭监誓官牌照。同时也是加拿大专业移民顾问协会(CAPIC)会员,能提供联邦移民,省提移民,家庭团聚移民,投资移民,探亲签证,旅游签证,学习及工作签证等所有移民和签证相关的服务。

如有疑问或预约,请发邮件到: info@panoim.com

公司地址:Suite 400, 5991 Spring Garden Rd., Halifax, NS, B3H 1Y6

公司电话:(902)492-0369

营业时间:10:00 AM--6:00 Monday to Friday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