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西洋试点移民政策详解

简介

 

大西洋移民试点项目,全称为AtlanticImmigration Pilot Program(AIPP),于2016年7月颁布,2017年3月正式启动。该项目是一个雇主担保类移民项目,只在加拿大东部的四个大西洋省份开展,具体是新斯科舍 NovaScotia, 新布伦瑞克New Brunswick,纽芬兰与拉布拉托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以及爱德华王子岛 Prince Edward Island。

该计划最初的目标进行为期3年的试点,近期移民局在考虑将项目延期至2020年,届时年度移民名额也会从2000提高到4000.

大西洋移民试点项目共分为三大类:

· 大西洋高技能项目Atlantic High-Skilled Program(AHSP)

· 大西洋中等技能项目Atlantic Intermediate-Skilled Program(AISP)

· 国际毕业生项目Atlantic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AIGP)

项目优势

 

目前,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偏向于拥有本地留学或者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其他国家的申请人没有竞争优势,在移民系统中打分很低,移民希望渺茫。

本项目优势在于

  • 对申请人的语言要求低:最低只要CLB4(雅思G类听说读写:4.5, 4.0, 3.5, 4.0)

  • 申请人不要求留学学历,只要拥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找到符合条件的大西洋项目试点雇主,获得录用,就可以立即开始办理移民。整个过程预计10个月,申请人可以呆在国内继续自己的事业,等到移民身份下来,再全家一起登陆加拿大,并且立即开始工作,国内国外生活无缝链接。

申请人要求

 

申请流程及时间

 

  • 客户与大西洋雇主面试,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预计1-2个月

  • 了解客户需求并制定安家计划,向省移民局申请认证,预计2-3个月

  • 收到省移民局认证信后,向联邦递交移民申请,拿到移民签证,预计6个月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