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xpress Entry最新抽签分数446

3月26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公布了最新一期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的抽签结果。候选池中446分以上的候选人将会收到移民邀请,此次共计邀请3000人。

这是今年的第6次抽签,分数较上次降低了10分,邀请人数近4期都是3000。

快速通道运行原理

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是移民局选拔技术移民的在线平台,所有有兴趣申请移民加拿大的获选人,可以注册账号并填写详细资料,系统会自动判定候选人是否符合移民资格。符合资格的申请人,会按照年龄,教育,英语水平,工作经验等因素进行打分。所有人按照得分高低在候选池中排序,每2-3周,移民局公布抽签分数和人数,并对抽取的申请人发出移民邀请。候选人有90天时间准备所有证明材料,提交材料后,移民局预计在6个月内完成审批,是目前所有移民项目里审批速度最快的。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