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想尽快登陆加拿大?全景移民特推出旅游签转学签服务

背景

近来接触到不少国内的客户咨询如何移民加拿大,稍微总结一下,发现他们有类似的背景:35-50岁,有小孩,夫妻两人都有优秀的学历,稳定的工作和一定的资产,有一定英语基础但雅思难以获得高分,无加拿大留学和工作经历。

之前我们也分析过,这些客户是可以进入快速通道(EE)候选池的,只是因为EE打分上的设计,给拥有加拿大学历和工作经验的人有额外加分,所以国内申请人打分普遍偏低,难以达到移民抽签分数线,直接走快速通道希望渺茫。

省提项目里,比较适合的方案就是萨省和新省两个需求类技术移民。因为这两个方案都不需要申请人提前获得加拿大公司的job offer,只要符合职业列表就可以申请,雅思要求也不高,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个方案都异常受欢迎,所以常年都是关闭的,一年就突击的开几次,每次开放也就短短几个小时,然后又宣布名额接收满了,项目关闭。想抢到名额,申请人得随时盯着移民局的网站,新省还好,是北京时间晚上9-10点开放,萨省经常在下午,就是北京时间凌晨开放,真是心累。这两个项目在萨省和新省的省移民局网站都有介绍,有兴趣的客户自己可以上去看看。全景移民可以代理新省抢名额,但是不保证能抢到,抢不到我们也不会收费。

如果我们反推一下,想要移民,必须先积累加拿大工作经验,要能在加拿大工作,必须先有工签,要拿工签,目前最容易的方式是留学。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先了解客户及配偶的英语水平,然后会推荐其中英语较好的一位申请学签,走留学转移民。一般如果客户能考到雅思6分,我们都会建议直接在国内办理学签,因为过签率有保证。假如客户雅思考不到6,年龄又偏大,这种情况在国内申请学签,被拒的几率非常高。

针对这类客户,根据移民法对学签申请的要求,全景移民特推出旅游签转学签服务,帮助客户在加拿大境内拿到学签。

申请步骤

申请人先办理旅游签,然后来加拿大,进入和全景合作的语言学校学习短期英语课程,同时申请大学或者学院录取,课程结束后再申请正式学签,进入大学或者学院学习。

针对想全家一起过来的申请人,整个步骤是,全家先办理旅游签,英语基础好的一个,例如太太,来加拿大学习语言课程,先生和小孩先在国内等,等太太拿到学签(6个月内),先生和小孩再过来,小孩入小学,先生申请工签工作,先生工作满一年,符合移民条件,可以办理移民,如果不符合也不要紧。太太毕业后也可以拿工签,找工作,工作一年也符合移民条件。双保险。

项目优势

  1. 过签率高。大龄申请人,高学历倒读(如硕士申请学院),语言成绩不好等在加拿大境外很容易被拒签的申请人,境内申请学签的过签率远高于境外。在境外有过拒签历史记录的也不用担心,在境外拒签的理由一般不适用境内签证申请。

  2. 要求低。境内申请学签不需要大额资金证明,只需要显示余额的金融机构存单。

获得学签的好处

拿到学签,认真完成学业,毕业即可申请工签,积累1年工作经验就符合移民条件

对于以移民为目标的客户,获得学签后,配偶可以申请同样时长的工签,合法在加拿大工作,结合NS省的经验类移民,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一年以后配偶即符合移民要求,甚至不用等学签持有人读完书,就可能全家都拿到枫叶卡了

家长拿到学签后,可以带小孩来加拿大,小孩可免学签,免学费入读中小学,享受和本地居民同样的待遇

学签持有人居住一定时间后,小孩可以申请牛奶金

学签持有人1年后可以申请本地医疗卡,享受免费医疗

总结一下,拿到学签,很多福利和本地居民几乎没有区别。而且,对于想移民的客户来说,拿到学签,全家一起过来,然后买房,买车,投资,配偶去找工作,小孩入学等等都没有限制,几乎等同于移民了。这也是目前能最快登陆加拿大的途径。

申请旅游签

目前加拿大旅游签难度大大降低,尤其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移民局预计将旅游签的数量提高一倍。另外,过去10年里申请过加签或者美签的人,将享受快速过签待遇。而我们的客户都是典型的中产,拿加签应该都不是问题。

语言学习

全景移民和哈法本地知名语言学院合作,该学院是移民局指定教育机构,设置了大学或学院直通课程,学生毕业后无需再考雅思。

雅思5.5分,直接进入大学直通班,8周课程,学费是4200加币

雅思5分,8周的语言课程加8周大学直通班,学费6880加币

雅思4-4.5,需完成3期共计24周语言课程,学费9560加币

服务费用

如果客人已经有了旅游签,只需要安排入读语言学校和申请学签,全景移民的服务费是2500加币。如果客人需要办理全家旅游签,配偶工签等,将根据客户需求,服务费另计。

最后,我们很理解客户都想找一个又快又稳妥花费又低的移民项目。据我们掌握的所有移民项目,真的不存在这样的好事儿。以前的联邦投资移民,可以说是最对华人胃口了,只要投80万加币给联邦政府,放5年,没有利息但是保证本金安全,就可以拿枫叶卡。结果该项目活生生被我们的有钱人给淹没,因为80万加币对今天的华人来说,实在小儿科。2012年项目停止接收申请,因为积压了5万多份申请,其中4万多来自大陆。2014年联邦政府直接宣布取消该项目,所有积压的申请材料被退回。经过几番调整,加拿大政府终于认定了留学生是移民的最佳来源,大多数移民项目都以加拿大留学、工作为基础。所以,下定决心移民的客户,不如再下定一个决心,读两年书,这样移民道路就很顺理成章了。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